自2009年1月6日起,接受到公司的無情宣判,我開始休起無薪假,原本以為可能只是過渡時期的,


誰知道,快要休滿一個月時,就接到公司人事的電話,跟我約時間要去公司辦離職手緒....


多麼的晴天霹靂丫雖然自己也不是多熱愛這份工作,但至少我對這份工作也付出了不少青春歲月以


及我的用心,對工作一向盡心盡力的我,怎麼也想不到為何會受到公司如此無情的打擊,


只能說,時不予我~或許真的是命吧~如果從休無薪假開始算,我已休了二個多月,接近三個月了,


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,愈來愈覺得每天的生活豪無意義,覺得自己愈來愈沒有,投了好多封履歷,


都沒一家公司肯找我面試,難道我真的有這麼差嗎?為什麼胖的人就要受到人們的無情對待?


我一向認真、負責、守本份、做事有效率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我到底哪裡做錯了?哪裡做的不好呢?


心情真的好糟好糟,雖然知道目前不景氣也佔了一半的因素,還是很不甘心,真的好氣好難過~唉~


誰能了解我的心情呢?又有誰會在乎我呢?我想這一切的一切,也只有老天爺最明白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