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桃園巨蛋有一場「北區就業及人力加值博覽會」,聽說這個博覽會比起一般的就業博覽會,不但 規模較大,且內容豐富,並提供一萬五千多個職缺給目前失業的民眾;目前正處於失業狀態的我,當然不想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,於是我和老公一大早就興致勃勃的前往會場。


不知是不是好一陣子沒工作的關係,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擔心自己表現不好,一直無法放輕鬆。終於~在歷經半小時左右的車程,我們到達了巨蛋。一眼望去,人潮之眾多就像是去參加跨年演唱會般,沒想到這裡的人真的是超級多,多到要排長長的隊伍才能慢慢走進入口,沒想到和我一樣失業的人,竟是如此之多,不景氣在此看得特別清楚,也特別有感觸~


進入會場後,雖然有滿滿的攤位,但會場並沒有良好的動線規劃,也或許是人潮太多,大家都擠來擠去的,都無法看得很仔細,因為只要有人停留就會造成後面的大塞車;這次政府特別規劃了大專生人才專案,但要在95學年度~97學年度畢業的大專生才能有資格參加,我是於95年六月畢業的(算是94學年度),剛好差一年,所以無法參加此活動,真是讓人感到無比失望啊~為什麼~就差一年~out~ 只能嘆氣啦~


我們好不容易將會場的每個攤位,都走過一圈,得到的結論是,還是上網找工作比較實際,因為在那裡只是在人擠人,真的也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,此回最大的收穫就是取得許多就業資料及原子筆 (很多廠商都會送) ,而且都還不錯寫喲^o^  


或許真的該想別的法子賺錢會比較實際吧!對抗不景氣,目前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,祈求老天爺可以幫助我快快找到好工作,讓我開始賺錢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