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5月16日星期六是我們保母術科加強班的最後半天課程,這天是上學科重點復習,由於班上許多同學都已經通過筆試的考試,所以今天只有四個人來上課,而且丫,後來還有一個人又臨時說家裡有事,就回家沒繼續上課了,老師看到差點沒昏倒 ^^"  後來我們就只剩三人丫,而且只有我是還沒考筆試的,其它兩位同學也都考過了,所以她們才真的是有始有終的好學生^^b!


終於上完課啦,可是我卻不太想去參加保母証照的考試,因為覺得實在很沒意思,加上考術科又要背那麼多有的沒有的台詞,更是覺得麻煩,重點還要再花二千多塊~"~ 都已經很窮了,還要再花那麼多錢~~會去參加保母術科加強班也是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,想說多去學學也好,可以學習這幾次的課程發現,自己對於保母這份工作實在是提不起多大的興趣,於是就不太想去報考啦!


為此,我家老公還唸了我一頓,真是煩丫~"~  其實到底要不要去考呢?我心中一直沒有很確切的答案,重點可能也是因為術科真的有點難吧,要背那麼多東西,四個考區,每區都必須在廿分鐘內就完成,一點把握都沒有,家裡也沒CPR的娃娃可以練,唉~~~~煩煩煩啦~~~~真不知該如何是好?到底要不要去考呢?或許你們會覺得,都去上課了,為什麼不去考一考,不然多浪費丫 ,可是~我就是沒信心丫,萬一沒考過不過很浪費錢又浪費時間嗎?唉~失業後,對於自己是愈來愈沒信心了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