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開始心煩意亂了起來,總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 ,
像個行屍走肉,為什麼我要變成這個樣子?老實說,我也不清楚,
只覺得這樣的生活讓我好累好累,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活得開心點?
如果明天就是最後一天,該要怎麼過?
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又該怎麼做?
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又是什麼?
如果生活過得那麼痛苦,可不可以不要過?
頭痛欲裂,要怎麼才能解除痛苦?
無聊的日子讓我快發瘋了~"~


★渾渾噩噩 ★

注音→ㄏㄨㄣˊ ㄏㄨㄣˊ ㄜˋ ㄜˋ

釋義→語本漢.揚雄.法言.問神:「虞夏之書渾渾爾,商書灝灝爾,周書噩噩爾。」形容 質樸厚重,嚴肅正大。清.鄭燮.范縣署中寄舍弟墨第三書:「而春秋已前,皆若渾 渾噩噩,蕩蕩平平。」迷糊不知事理。如:「過去幾年我都過得渾渾噩噩的,浪費了不少寶貴的光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