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晴,就像是個炙熱的夏天~


一大早開開心心拿著好不容易中獎的發票(二百元)要去郵局換現金,當然也很順利的換到了~


接下來就要來去眼科報到囉~


(因為前二天眼睛不曉得被什麼感染了,結果眼皮腫起來,


本來想不知會不會過兩天就好了,結果不但沒好還愈來愈腫 )


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去向醫生求助囉~


看完診後就順道繞去市場晃晃~買了一點菜和水果..........好像在打流水丈喲  CC...


重點是回家後,拿了鑰匙準備開門,沒想到~我開~再開~我轉~我再轉~


天啊~門怎麼會打不開??老天爺不會再跟我開玩笑吧?!


後來又試了好幾分鐘~好不容易才把門給打開~後來想說~會不會是因為鎖不夠潤滑才會這樣~


於是拿了潤滑油就幫門鎖擦了擦,再拿鑰匙來試開看看~果然好開多了~呼~鬆了一口氣~


後來我又出門去和朋友吃飯~聊聊天~開開心心的度過了二個小時~


吃完飯後,就準備帶朋友回家坐坐繼續給他喝咖啡聊聊天~


沒想到~


悲慘的事又發生了~門大哥又耍脾氣不讓我開門了啦~


試了好久~用到手指都起水泡了還打不開~(心裡 os: 唉~門鎖又要跟我要錢了~)


最後還是請鎖匠來幫忙才好不容易把門打開~因為鎖壞了~又換新鎖共計花費


1200元整~ 老天爺還真是會跟我開玩笑~好不容易給我中個二百元發票~又馬上跟我要回去了~還要


倒貼1000元哩~呼~今天的心情真是洗三溫暖一樣忽冷忽熱的~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